流通业发展司

首页>图片新闻

来源: 类型:

商务部举办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培训班

2014年10月30日-31日,商务部在青岛市举办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平台建设培训班,流通发展司吴国华副司长出席培训班并讲解了商务部促进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发展的相关工作,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勇于创新、加强合作,踏踏实实地把服务平台建设工作抓实抓好,在继续落实好现有政策基础上,积极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连锁式发展、集聚式发展、平台式发展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和支持,不断完善中小商贸流通企业融资环境,加强规划引导与市场监管,为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培训班还邀请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韦向群副巡视员系统解读了国家扶持中小企业的政策措施,安排青岛、重庆、金华、湖南、宁夏等地中小商贸流通企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结合实践介绍了中小商贸流通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模式以及服务企业的成功案例,邀请商务部财务司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介绍了最新的中小企业财政支持政策,并就财政资金支持重点及资金申报管理工作进行了研讨交流。

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部分重点城市商务主管部门代表,共107人参加培训。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