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业发展司

首页>农村电商和流通创新>行业发展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举办2019年第一期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

2019年6月24日到6月29日,商务部市场建设司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2019年第一期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农村电子商务的政策、理论和实践设置课程,从农村电子商务发展现状与趋势、农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体系建设、电商扶贫大数据应用和信息管理、农产品供应链管理、综合示范资金和项目管理、农村物流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教学,选取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和有关企业负责同志介绍做法和案例,组织学员赴广河县现场学习、交流。

在6月28日结业仪式上,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副巡视员李刚就如何推动电子商务进农村,深入推进电商扶贫作了讲话。他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电商扶贫的重要部署要求,推动农村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强化扶贫导向,把握精准方略,强化综合示范管理体制,因地制宜发挥政策实效,鼓励地方将发展电子商务工作放到整个农村市场、农产品流通和乡村振兴的大背景下来谋划。

以2018年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地区为主的县级人民政府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