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业发展司

首页>步行街改造与提升>地方动态

来源: 类型:

南京路步行街开展“艺术新势力”中秋主题活动

中秋佳节之际,南京路步行街9月15日至9月29日期间推出“中秋艺术新势力——艺境寻环”主题活动,借助高品质文化艺术活动为商圈赋能、为文化塑魂,打造融入城市生活的公共艺术街区,推动南京路步行街转型提升。在为消费者带来幸福感与获得感的同时,也为步行街带来全新客流和商机,进一步升级商圈软实力。

本次主题活动由上海南京路步行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办,联合多名先锋艺术家,结合南京路元素,打造街区公共艺术,在步行街设置了多组中秋美陈艺术装置,包括观赏类巨型月球装置-寻环圆月,沉浸类炫彩光影镜面装置-月辉交叠、环状灯光装置-月影栏珊,功能类月相互动装置-阴晴圆缺、圆形灯光座椅-勘月等。结合艺术家作品,呈现多元艺术展现形式,给大众带来丰富多彩的感官体验,展现南京路街区艺术新势力,打造专属南京路步行街的公共艺术活动品牌。

此次活动主打年轻活力和新一代视角,让大众在日常生活中与艺术直接对话,为公众带来更为鲜活、包容、多元的文化艺术体验。通过兼备观赏性和功能性的公共艺术,与中秋佳节相结合,贯穿整体街区,用艺术激发城市活力,让城市更有温度。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