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业发展司

首页>老字号保护与促进

来源: 类型:

2021年“老字号嘉年华”圆满收官 亮点纷呈——山东省:直播助力 扩大老字号品牌影响

山东省打造中华老字号直播基地,组织开展“中华老字号直播嘉年华”活动,通过线上展示展演和网络互动,向消费者解读老字号厚重文化和精湛技艺,推动老字号走进现代生活和年轻人群。一是组织专场直播。联合山东省重点媒体开展“情系老党员”“嗨吃老字号”及节假日专场等30余场专题直播。二是设立户外直播间。联动社区在网红打卡地宽厚里设立户外地标直播间,主播实地探访老字号店铺,以亲身经历和独到见解为消费者带来独特的直播体验。三是组织老字号探店活动。先后走进精工美琉、鲁味斋等老字号企业,以直播和短视频结合的方式传播老字号匠心工艺。四是引导企业开展直播。积极引导重点企业开展直播营销,德州扒鸡开展工厂车间实景直播,吸引超过13万人次观看德州扒鸡制作过程,取得良好效果。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