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业发展司

首页>老字号保护与促进

来源: 类型:

2021年“老字号嘉年华”圆满收官 亮点纷呈——浙江省:服务民生 引领老字号精品进街区

浙江省组织开展“浙里来消费•老字号进街区(巡回展)”系列活动,取得积极成效。一是聚焦地域消费需求特点巡回展舟山站、苍南站、龙泉站期间,结合城市特色和消费习惯组织老字号品牌和产品参展,增强活动针对性。二是融合线上线下丰富体验。开设“国潮来袭”线上直播间,邀请知名电视主播现场直播展会盛况,组织参展企业开展品牌宣传,钱余昌、丁源兴、林淑盛等品牌现场演示特色糕点、地方美食制作流程,为消费者带来购物、视觉、互动三重体验。三是联合媒体提升活动效果。龙泉站邀请浙江广电直播团队加盟巡回展,通过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综艺节目淘宝官方账号直播展会盛况,以主持人和老字号掌门人共同直播的形式,展示非遗技艺、特色产品,让观众了解老字号文化,共享老字号惠民产品。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