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业发展司

首页>老字号保护与促进

来源: 类型:

2021年“老字号嘉年华”圆满收官 亮点纷呈——上海市:做优展会 持续打造老字号展示平台

第十五届中华老字号(上海)博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成功举办。博览会以“国潮大变YOUNG”为主题,设置老字号上海好物、老字号制造佳品、长三角联动、全国老字号、老字号消费帮扶五大展示区,展出面积达1.1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0%;来自全国12个省(区、市)、57个地级市的242家老字号企业参展,数量同比增长达100%;累计销售额突破847万元,批量订单成交额达615万元,吸引1.69万人次到场参观。一是平台和品牌联合献礼。“上海购物”和“上海制造”品牌联动,以平台流量提升品牌知名度,提高本土制造优质产品的关注度。二是老牌新品同台竞技。“光明”推出30余款定制款新品,老凤祥与迪士尼打造联名爆款,中华铅笔携新产品全球首发亮相,一批老字号品牌现场展示大量新产品。精品好物一键直达部分展位提供在线下单、快递到家的供货服务及数字人民币支付功能,保障精品好物便捷直达。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