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通业发展司

首页>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行业发展

来源: 类型:

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举办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培训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商务部市场建设司于2019年7月30日-8月2日、8月6日-8月9日,在青岛市举办两期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培训班,有关省级商务主管部门、55个试点城市商务主管部门和266家试点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共计35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结合当前国内外经济发展形势,从现代供应链创新发展理论与实践、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推进要点、供应链信息管理系统操作等方面开展教学,邀请部分试点城市和试点企业介绍典型做法和经验,并组织学员赴海尔集团现场学习、交流。培训期间,通过开展问卷调查、座谈会等形式,深入研究试点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培训开班仪式上,市场建设司副司长郑书伟同志讲话指出,现代供应链是产业跨界与融合发展的重要方向,是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的重要领域。要求各试点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加强学习交流,强化部门协作,及时复制推广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供应链试点取得实效。

 

查看更多意见

单位名称
姓名
手机号码
意见分类

发表意见建议
验证码验证码看不清?
智能问答